注册

刘强东后悔:如果早点创京东,现在就不会被骂千年老二


来源:IT之家-IT

360创始人周鸿祎自传《颠覆者:周鸿祎自传》在京东总部首发,会上邀请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站台宣传。

原标题:刘强东后悔:如果早点创京东,现在就不会被骂千年老二

IT之家11月25日消息近日,360创始人周鸿祎自传《颠覆者:周鸿祎自传》在京东总部首发,会上邀请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站台宣传。

当主持人在现场问到刘强东与周鸿祎,“如果让二位回到25岁,你们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刘强东先回答了这个问题,其表示“还是做电商”,而周鸿祎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其25岁时互联网还没有发展起来,如果那时候选择做互联网可能就变成先烈了。

刘强东在1999年是25岁,刘强东接下来的回答让人比较意外。

刘强东“后悔”的表示:“如果能够早6年做电商,就不会像今天被人骂成千年老二了”。现场观众对刘强东报以掌声。

刘强东于中关村卖正版碟起家,在布局线下之后于2003年全线转战京东线上电商,而为京东对头的阿里巴巴于1999年成立,淘宝则在2003年成立,也就是说刘强东如果能在1999年成立京东,或许真的可能逆转与现在阿里的地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