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深V惊艳金马 亲吻蔡康永:红毯最大的劲敌是舒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54届金马奖红毯群星璀璨,小S和蔡康永搭伴现身,小S穿着性感蓝色礼服,献吻蔡康永引得现场阵阵尖叫,被问红毯竞争者是谁,小S表示当然是舒淇。蔡康永更调侃小S说应该给她办一场一个人的颁奖礼

小S和蔡康永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第54届金马奖红毯群星璀璨,小S和蔡康永搭伴现身,小S穿着性感深V蓝色礼服,献吻蔡康永引得现场阵阵尖叫,被问红毯竞争者是谁,小S表示当然是舒淇。蔡康永更调侃小S说应该给她办一场一个人的颁奖礼,得不到将她就要把颁奖礼毁掉。

小S

蔡康永谈到自己和小S的电影没有入围,他表示两个人没有入围很好,颁奖为大家带来开心这很重要。

小S现场放飞自我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第54届金马奖红毯直击!杨千霈无孕妇感胸前大开深V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5/0DD4500891B16365799109A0C241BB8253E0BEAF_size17_w448_h25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