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   从身份象征到世家藏品,内城

原标题: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

  从身份象征到世家藏品,内城四合院一直天赋稀贵,任时光流转而自风华依旧。放诸京城楼市,不论是地段的无法复制,还是文化的独一无二,内城四合院均堪称奇货可居,成为众所追捧的藏品所在。在此背景下,地处皇城中轴、天坛之侧,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以立体四合院规制亮相,续写与复兴内城院居文明,成为众望所归的别墅藏品之冠。

  “房产一如文物,文化含量越多,价值就越大。”马未都一语道破房产藏品之真谛。即独一无二的文化与历史内涵,正是藏品超脱于商品的内核所在。而在高速发展的当代社会,富有历史底蕴的京城四合院却越来越少,日益彰显出趋近文物级的藏品价值。在当代中国脊梁的争藏之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以46栋独院别墅致敬院落情怀,并以立体四合院呼应国人文化诉求。

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

  据悉,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地处皇城中轴线,与故宫、天坛、鼓楼等相映成辉,可谓根植于四合院文化之源头。如此超群出众的地段之上,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精心研磨,以约0.56的超低容积率打造内城立体四合院。独门独院,有天有地,这一住宅建筑的顶级规制,使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为北京内城唯一可售的立体四合院别墅,其珍稀程度足以堪当收藏品之誉。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不仅在地段上与中轴线紧密相连,在文化上更是与故宫等四合院典范一脉相承。据悉,项目深刻洞悉皇家四合院的居住美学和东方礼制,整体采用紫禁城的中轴对称思想,以“中轴+街巷+院落”的规制,在建筑形态、空间规制上,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还取法皇家四合院扁长形制,打造一层一礼遇的恢弘空间,创新出立体四合院产品,钜制出当代建筑的至高形制。

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别墅,,,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定义“藏品”

  内城唯一可售立体四合院、皇城中轴之文化渊薮,无不描摹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藏品价值。因稀而贵、因文愈显,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为时代脊梁争相收藏的文化归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