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原区公安分局知行路派出所法制教员进课堂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九原区公安分局知行路派出所法制教员进课堂[   为切实加强职教园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

原标题:九原区公安分局知行路派出所法制教员进课堂

[   为切实加强职教园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11月份以来,包头市公安局九原区公安分局知行路派出所在辖区6所职业院校开展“法制教员进课堂”活动,为辖区师生送去生动活泼的法制教育课。

  民警们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真实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电信诈骗、校园盗窃、殴打他人、防踩踏、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根据青少年的生理、心理、年龄阶段的特点分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动机与原因,以及在实施违法犯罪时由于冲动、无知而造成的严重后果,将发生在学生身边鲜活案例与浅显易懂的道理结合起来,向新入学学生传递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理念和做人、做事、成才的人生哲理。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