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项活动畅游冰雪伊犁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12项活动畅游冰雪伊犁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伊犁河冰雪风光摄影展、箭乡冰雪节、霍城县冰雪旅游

原标题:12项活动畅游冰雪伊犁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伊犁河冰雪风光摄影展、箭乡冰雪节、霍城县冰雪旅游节等12项冬春游活动贯穿今冬明春,带您畅游冰雪伊犁。

11月23日,记者从冬博会组委会、伊犁州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伊犁州12项冬春季旅游活动作为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分会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

最先开始的是12月的霍城县冰雪旅游节与新源县第十二届冰雪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

霍城县冰雪旅游节举办地分别在图开沙漠景区、惠远古城景区、丝路农桑园,包括冰雪活动体验马拉爬犁,堆雪人、打雪仗、滑板、滑雪;冰雪竞技——户外俱乐部滑雪竞技活动;冰雪观赏——彩灯冰雕雪雕等;冰雪民俗活动——元宵节社火活动等。

据了解,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12日-1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展览面积为18470平方米,共有792个标准展位。

去年闭幕的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9个省市、全疆各地州的千余家企业参加,交易额达39.6亿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