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水区双拥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水区双拥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亚心网讯(记者任春香)11月22日上午,李春英和她的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水区双拥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亚心网讯(记者任春香)11月22日上午,李春英和她的结对亲戚阿布都万力·达吾提一起种下一棵苹果树。“希望这棵‘结亲树’能快点长大,我儿子就可以带着你女儿一起摘苹果玩了。”李春英开心地对阿布都万力·达吾提说。

李春英和阿布都万力·达吾提都是乌市六道湾片区管委会双拥社区工作人员。当天,双拥社区开展居民房前屋后义务植树活动,两人主动申请种下亲情苹果树。

双拥社区书记刘春艳说,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一起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一共种了70棵苹果树、30棵红叶海棠,选址在红星小区院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负责树木的定期维护。

据了解,为推进“地变绿”,水区计划用一周时间,发动各族群众与林业园林部门一起,在房前屋后种树5000棵,以“幸福树”“民族团结一家亲树”“家庭和睦树”等为主题,鼓励居民种有意义的树,美化家园。截至11月21日,水区已有12个片区管委会(街道)居民认种苗木1200余棵。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