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阳教委回应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三名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朝阳教委回应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三名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未来网(www.k618.cn)

原标题:朝阳教委回应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三名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璐 周鑫)11月23日,网上再次曝出了幼儿园虐童事件。据未来网记者了解,发生虐童事件的幼儿园为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目前涉事老师已经被停职。该事件发生后,迅速引发网络关注。

  朝阳教委信访办负责人。未来网记者周鑫摄

  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在现场表示,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园内视频,“监控视频已经被警方拿走了,主机也被拿走了。”

  目前园方并未给出任何回应,同时园方并未停止上课。

  据教委证实,出现虐童事件的班级为国际小二班,该班级有三名老师已经被全部停职。“现在涉事的老师已被停职。不让老师在这段时间接触孩子,这个班上的老师一共是三个,现在三个老师已经都被替换下来。”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教委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和园方都在等待警方结论,结论出来之后,将尽快澄清事实。教委作为幼儿园的上级行政主管部门,会根据警方给出的结论,依法依规处理。如果确实查实老师们确实有一些违反师德以及虐童的行为,将依法依规查处。

  对于该事件的最终调查结果,教委表示,“关于案情的事情,警方并没有给我们最终的结果,我们也期待警方把事实尽快澄清给大家。”

  关于喂药片和打针的情况是否有发生,教委表示,这个情况只能等警方来和大家通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