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这个唯一的亚洲面孔排第八!


来源:谈资

原标题: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这个唯一的亚洲面孔排第八!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这场模特界的盛事在上海

原标题: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这个唯一的亚洲面孔排第八!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这场模特界的盛事在上海落幕还没有几天,福布斯就发布了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前十超模都是业界大拿,不关心超模圈的人多少都听说过她们的名字。

p99359980.webp

 

蝉联榜首多年的吉赛尔邦辰,终于被肯豆挤下去,给年轻模特们让了路。第一名的肯豆也是厉害了,一年2200万美元,不用四舍五入都是一个多亿啊!

timg

 

前十榜单里面,只有一个亚洲面孔,就是我们大表姐刘雯了,排名第八,力压网红贝拉,一年能挣650万美元,差不多就是4300万人民币。

p99359440.webp

 

除了走秀,刘雯身上还有很多代言,按天来算的话,刘雯平均每天入账12万左右,这个收入很不得了了。

p99359438.webp

 

对于模特来说挣这么多钱约等于纯收入了,毕竟代言这么多服装化妆品之类的,小仙女最花钱的包包衣服化妆品都有人送了,用不完还能分给身边的人,大表姐真白富美了。

timg (2)

 

也难怪,刘雯在和崔始源一起上的节目里面,刚见面就能送出4000块的袖口,刚见面啊!还完全是陌生人!

2A23E9C0914DD6644E220A19B44D5E8F

 

在这个节目里面,刘雯送的礼物也是很霸气了,崔始源送她昂贵的裙子,她也买昂贵的衣服送回去,一万多的衣服随手就送了。

2783C8714EF219FA4325CC085A74753E

 

大表姐送的最贵的礼物,是价值5万的情侣手镯,虽然石榴夫妇节目结束之后就差不多梦碎了,但是这两位壕送礼物的架势直接惊呆了吃瓜群众。

86BB57C3EA542BE15E3232EBC3A4BBF1

 

毕竟是年收入四千多万的超模,3个月就背了50个包,价值超100万,估计刘雯的包都能装满几个房间了。

QQ截图20171122173550

 

据说很多品牌送的包包之类的东西刘雯用不完,就会转赠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很想问问她,家里缺个包架子的吗?读过大学还会说话解闷的那种。

timg (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