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口福莱巧克力首秀中国婚博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意大利口福莱巧克力首秀中国婚博会   8月26-27日,中国婚博会上海站秋季展在上海浦东世博

原标题:意大利口福莱巧克力首秀中国婚博会

  8月26-27日,中国婚博会上海站秋季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来自国外国内数千个品牌齐齐亮相,又因活动在七夕节前夕,本次婚博会人气爆棚,两天时间观众纷纷云集而来。

  意大利知名巧克力品牌“口福莱”也借此盛况隆重登陆国内市场。具有鲜明品牌识别色—黄色的展位,在众多以红、粉为基调的展馆中分外抢眼,远远望去一眼即可识别。

  ▲口福莱巧克力是蒂芙尼、玛莎拉蒂、娇兰的合作伙伴。

  ▲口福莱展位热闹非凡。

  色香味俱全的一次show

  口福莱本次参展特点可以用“洋模帅、展台美、味道香、人气旺”来形容,可谓色香味俱全。

  洋帅来站台,标准国际范

  高处并不寒,暖暖温馨风

  齐赞口感香,不亏大品牌

  货比三家后,还是口福莱

  除此之外,口福莱还举行了决策板游戏、爱宣言明信片活动、你结婚我买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产品好是王道 客户用订单点赞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与口福莱巧克力“亲密接触”,展方并未像其它品牌一样,将产品束之高阁,而是鼓励客户试吃不同口味。这一措施受到广泛欢迎,客户普遍反馈口福莱味道:“滑而不腻,香而不涩,口留余香,回味无穷”的特点,也许是展会中最好吃的巧克力。

  在品牌认知度在国内还不算高的情况下,单笔采购订单就有高达9000元的,验证了产品本身才是王道的真理。

  客户王小姐和老公来参加婚博会,之前她一直是某品牌的忠实粉丝,在尝到口福莱巧克力后,非常喜欢巧克力与榛子的味道,还有吉安杜佳别具一格的“三角小金砖”造型,忍不住 “移情别恋”,将婚庆喜糖锁定口福莱。

  和王小姐有类似想法的不在少数,李女士陪同女儿、女婿来到口福莱展柜后,被口福莱深厚的历史背景、传奇的品牌故事所吸引,做事谨慎的李女士还不放心,当工作人员给她介绍,口福莱不仅在天猫有旗舰店外,在京东、亚马逊等各大平台均有旗舰店,并且还是蒂芙尼、玛莎拉蒂等国际大牌的合作伙伴后,李女士说到:“现在市场鱼龙混杂,婚宴喜糖不能马虎,能让亲朋好友吃到原装的意大利高级巧克力,那我就放心了。”最终,李女士在货比三家后,最终选择500份口福莱巧克力作为女儿的结婚喜糖。

  ▲口福莱成为高端喜糖首选品牌。

  黄色小旋风,助力中国甜蜜指数

  作为市场首秀,口福莱巧克力在婚博会现场刮起了一股“与众不同”的黄色小旋风,给高品位客户喜糖婚品提供了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选择,受到参展观众的欢迎。这股“旋风”还受到媒体的关注,给予了专场报道。(配鲍总接受采访图)

  口福莱中国区总代理柏澳贸易鲍小姐说到:“口福莱的远景是,吃口福莱,幸福就来,我们愿意把意大利轻奢级品牌献给更多新婚夫妇,助力他们的幸福指数飙升。

  让我们共同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恩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