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沙湾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学宣讲“十九大”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学宣讲“十九大” 亚心网讯(通讯员 苏刚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亚心网讯(通讯员 苏刚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入居民家中。11月18日,沙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辅警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载体,分别走进结亲对象的家中,把党的好声音带给亲人,与“亲戚”共同学习交流宣讲十九大报告内容及精神,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民辅警和自己的结对“亲戚”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与亲戚一起打扫庭院、做做家务,在聊家常过程中用通俗易懂、质朴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党的惠农好政策、村容村貌的变化,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为建设和谐大美沙湾尽一份力量。并为亲戚送上了生活用品。

在中石油分公司上班的哈依拉提·热吾苏说道,感谢我这位警察兄弟,这几天我们一直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感谢党的好政策,我和我的汉族兄弟是亲亲的一家人,我们经常一起聊天,相互走动,感情越来越近,想说的话儿更多了。

“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了解到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我听了特别高兴!这下日子就更有盼头了”正在听刑警大队民警张源宣讲十九大报告的木塔力甫高兴地说道。

在警民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通过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一个人的心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