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与章子怡汪峰合影,所以汪峰上头条了吗!


来源:星闻君

原标题:王俊凯与章子怡汪峰合影,所以汪峰上头条了吗! 毫无疑问,《演员的诞生》凭借其话题性成功晋升为

原标题:王俊凯与章子怡汪峰合影,所以汪峰上头条了吗!

毫无疑问,《演员的诞生》凭借其话题性成功晋升为近期最热综艺,演员之间的PK还是戏外的一些花絮,这部《戏精的诞生》都值得我们追下去。

先开场的章子怡和周一围表演的《胭脂扣》很精彩,让君君觉得希望周一围能多来重新塑造一些形象。

 

 

 

 

第一组的两位演员是金晨和陶昕然。两人的扮相都很美,挑战经典电影《十面埋伏》,但是选取的片段,和演员在舞台上的发挥让君君觉得看的云里雾里,最后金晨胜出。

 

 

 

 

但是在后面的和导师对战的表演中,君君觉得金晨和宋丹丹的合作就像是一个小品,看的没有像看《胭脂扣》时那么过瘾。

 

 

第二组是姜洪波和张棪琰。两位都是老戏骨了,虽然最后姜洪波胜出,但是君君觉得她们俩的表演中,张棪琰表现的也很不错的。

 

 

 

 

说到张棪琰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朱七七,说是女神,但是君君觉得当时在《武林外史》中更喜欢白飞飞,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君君的想法一样呢?

 

 

 

 

第三组是俞灏明和王彦霖,俞灏明胜出,说实话,俞灏明在前一阵播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表演确实不错。

 

 

此外,还有一组和导师PK的表演,是姜洪波对战章子怡,助演嘉宾是wuli北电大一新生王俊凯,在这个片段中,君君觉得小凯的表情还可以,但是台词要加强,希望小凯可以多磨练演技,多向老师们学习。

 

 

 

 

章子怡在这段表演中,也是又让君君觉得转粉,每一个眼神都有戏,没有她平时一贯给人的“狠劲”的感觉,完全把一个废妃,太子生母的感觉演出来了。

 

 

 

 

其中还有一个小片段,就是汪峰来看望章子怡,和章子怡又秀了一把恩爱啊,和醒宝视频的时候,章子怡也是非常温柔与满眼的爱。

 

 

此外,他们还和王俊凯合影,合完影之后,汪峰老师果然顺利上了热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