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粘青)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为深入

原标题: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粘青)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旧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作宣讲辅导,省政协副主席刚占标、别胜学、支建华、王尔智、张晓霈、刘丽娟、张伯军,秘书长阿汝汗参加会议。

会上,王君正从过去五年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间表和路线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辅导。

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就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全省政协工作中,黄燕明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有关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尊崇遵循、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执行党的规章制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彻底肃清孙政才、苏荣、王珉等流毒和影响,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坚持用协商民主引领政协工作,强化政协协商成果转化,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燕明要求,全力做好省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政协的协商计划、调研视察和咨政协商中,深入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驻省政协武警官兵列席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