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社区奏响志愿服务新乐章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社区奏响志愿服务新乐章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璐)为积极调动离退休老党员、毕业大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社区奏响志愿服务新乐章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璐)为积极调动离退休老党员、毕业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社区组建了扶贫助困、家政服务、医疗保健、社区工作、法律援助、文体宣传、敬老服务、科普宣传8支志愿者队伍,活跃在社区楼院,开展国家政策和健康知识咨询、卫生督导、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形成了社区的一道风景线。

以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为主力,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学雷锋”和“进家门、知家情、解家难、暖家心”等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打扫社区环境卫生,并为居民提供就业再就业、医疗救助、家政、家电维修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

依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老年大学、和谐建设教育基地等,社区积极开展艺术、科普、娱乐、健身等文化养老活动。并经常走进孤寡老人家里,为老人们演奏乐曲。

如今的团结路社区,以“便民”为中心、以“安民”为保障、以“助民”为动力、以“乐民”为载体,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有力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