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博若莱新酒节举行 限量葡萄酒空运供应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法国博若莱新酒节举行 限量葡萄酒空运供应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李阳 重庆商报讯 20日,

原标题:法国博若莱新酒节举行 限量葡萄酒空运供应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李阳

重庆商报讯 20日,在渝举行的法国博若莱新酒节上传出消息,本次新酒节联合了卡萨帝、保时捷等数十个著名品牌,打造成为一个以葡萄酒为媒的高端圈层社群活动。

法国博若莱葡萄酒文化大使、ZINC文化创始人吴垠表示,作为致力于葡萄酒跨界交流的平台,ZINC第一次融合了时尚走秀、艺术、影视、美食、娱乐等元素,以葡萄酒为媒介跨界整合。

举世闻名的法国博若莱新酒节是世界范围内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最主要的节日之一。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庆祝当年葡萄收获和酿制的节日。在亚洲的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博若莱新酒节举办时间为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每年新酒上市前,人们就会把新酒提前运到法国的各个港口机场,等到允许发售的时间一到就立刻搭载各种交通工具奔赴世界各地。或者,新酒也会提前被运到一些国家的当地,但严格禁止在法定发售时间之前销售,为的就是全球统一上市。而这次在重庆举办的新酒节活动现场饮用的新酒,也仅有限量供应的300多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