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ZM受邀访问韩国科技谷ZZM已迈向国际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ZZM受邀访问韩国科技谷ZZM已迈向国际   ZZM将在今年12月下旬受邀访问位于韩国京畿道

原标题:ZZM受邀访问韩国科技谷ZZM已迈向国际

  ZZM将在今年12月下旬受邀访问位于韩国京畿道的板桥科技谷,考察有韩国国家品牌--"Creative Korea"之称的创业学院和创造经济与创新中心。此次访问还有一个重要的行程安排就是ZZM项目顾问邢海泉将在韩国最大的COEX首尔会议中心发表“ZZM走进韩国”主题演讲。

  我们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板桥科技谷。板桥科技谷位于韩国首尔城南市盆塘区。板桥原来是盆塘的一个洞的名称,类似于中国行政区划中的街道。

图片1_副本

  2005年,韩国通过了一项特别立法,开始打造板桥新城作为首尔市的新卫星城。按照规划,城市中心区面积73.14平方公里,总面积为296.91平方公里,有地铁、高速公路连接首尔市和仁川国际机场。新城以优质的生活环境和便捷的交通体系赢得了企业和居民的首肯。科技谷规划确立之后,迅速聚集了韩国大型企业集团的高科技部门,引起了韩国乃至全球的瞩目。

图片2

  京畿创造经济革新中心”设在板桥“科技谷产业园区”内的“公共支援中心”大楼内。主要设施分布在一层大厅和五层,一层主要用于进行各类展示和体验活动,设有中心舞台、大屏幕,配备音视频播放设备。五层则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网络通信、办公场地、办公设备。

图片3_副本

  相信这次韩国的板桥科技谷之行,一定会让我们的ZZM团队受益匪浅,这还不是最要的,最令人振奋的是ZZM项目顾问邢海泉先生此次之行将在韩国最大的COEX首尔会议中心发表“ZZM走进韩国”主题演讲!接下来我们也介绍一下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

图片4_副本

  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位于首尔三星洞,总面积达 119,000 ㎡的东洋最大的地下购物空间。聚集了 260 多个店铺,还有大型的水族馆‘ coex aqua '、大型书店、时装城、游戏世界和超大屏幕电影院等文化、娱乐、休闲便利设施。附近的现代百货商店和 COEX SKM 免税店是购买品牌,价位较高的商品的地方。此外,购物的同时还可以去大型的水族馆‘ coex aqua ',水族馆里有500多种海洋生物。 MEGABOX 影院和泡菜博物馆,而且还有大型书店、时装城、游戏世界和超大屏幕电影院等文化、娱乐、休闲便利设施。甚至在COEX地下还建有泡菜博物馆,展示韩国的各种泡菜,供人参观品尝。

  看到这相信您一定对ZZM这次韩国之行的访问地有了大概的了解,也期待大家跟随我们ZZM的脚步,接下来一起走进韩国,走向世界,也相信经过这次韩国之行,ZZM在项目顾问邢海泉先生的带领之下一定会越来越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