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财政局宣讲队:国旗下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财政局宣讲队:国旗下宣讲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单成元)吉木萨尔县财政局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财政局宣讲队:国旗下宣讲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单成元)吉木萨尔县财政局宣讲队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通过周一升国旗大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各族群众身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吉木萨尔县财政局宣讲队同老台乡西地村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传到群众中。

老台乡西地村党员冯庭光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农民,我特别激动,这说到我心坎里了。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实实在在优惠到我们每个农民身上。”

党的十九大为各族群众勾画了更加幸福美好的蓝图,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奔小康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宣讲队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学悟透,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采用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