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0名乒乓球高手高新区大学园交流竞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120名乒乓球高手高新区大学园交流竞技 11月10日,2017年冬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

原标题:120名乒乓球高手高新区大学园交流竞技

11月10日,2017年冬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体育馆开营。120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集训活动,集训将持续到12月11日,总成绩前4名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入选乒乓球国家二队。本次集训也是济宁市首次举办国家级的集体项目专业集训活动。

  近日来,在大学园体育馆内,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位优秀青少年运动员正在热火朝天地训练,体育馆内乒乓球拍击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在乒乓球桌前挥洒汗水。

  据了解,本次集训由原国家队教练员鲁尧华担任主教练,另外还从各个省市抽调了13名教练员,为运动员提供技术上的指导。集训期间会组织3次比赛确定名次,排名前4位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入选乒乓球国家二队。

  “现在都挺适应的,训练之余还可以与来自全国的朋友进行交流。”来自江苏的12岁运动员全凯晨对集训的安排很满意,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很多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是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

  为了保障集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不仅为集训提供了优越的训练场地,还为运动员提供了宿舍、食堂,为运动员的生活做好优质的服务保障。

  “除了日常训练之外,我们还会和校园相结合,让运动员和大学园的学生进行互动,以丰富运动员的集训生活。”济宁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涂恒瑞介绍,除此之外,还会带领运动员参观科技馆等地,让运动员了解高新区,并组织本地乒乓球爱好者和小运动员们进行公开的乒乓球交流互动,通过集训,带动市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推动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王博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