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裕民县驻村工作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驻村工作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张慧梅)为确保一些年老体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驻村工作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张慧梅)为确保一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学习上“不掉队”、“不漏学”。日前,裕民县卫计委党委驻吉也克镇加依勒玛村工作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驻村工作队队长吐尔逊哈孜带着新《党章》和十九大相关书籍上门看望老党员,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的《党章》及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

老党员张令绪接过学习材料时激动的说:“感谢你们送书上门,送学上门,这是对我们的关怀和激励,我一定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认真学习。”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基层党员思想教育,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