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你同行”我省第二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拉开帷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羽你同行”我省第二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张政 张宽)“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原标题:“羽你同行”我省第二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张政 张宽)“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初赛、预赛、半决赛后,于本月18日在吉林电视台1500平方米的演播室展开冠军争夺战。经过两天的角逐,共决出大众组、情侣组、高校组和青少年组各个单项赛的冠军。

在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整个过程,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运动员们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和欢呼。

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赛事,受到了我省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成为我省群众体育赛事中项目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赛期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羽毛球盛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