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评“刘强东自称是真的脸盲”:谁是美女还能分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1月19日,《颠覆者:周鸿祎自传》新书发布会于北京举行,这本书也是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迄今为止唯一个人自传。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也应邀参加活动,与周鸿祎展开了一

凤凰网财经讯11月19日,《颠覆者:周鸿祎自传》新书发布会于北京举行,这本书也是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迄今为止唯一个人自传。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也应邀参加活动,与周鸿祎展开了一场“从‘超级熊孩子’到‘互联网英雄’”的主题对谈。

在发布会现场,关于“刘强东究竟是不是脸盲”这个话题,周鸿祎现场回应称,“脸盲是正常的,但谁是美女我还能分辨。”而刘强东坚称:“谁漂不漂亮,我真的不知道。”

资料图

此前一直有这么一个不是段子的段子在网络疯传:“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中等意思王健林,不识妻美刘强东...”,并且这个汇集大佬“金句”的段子一度还在增加,例如后来的“顺便挣钱丁三石(丁磊)、平平无奇古天乐、北大还行撒贝宁...”

这个段子的来源则是各个已经功成名就的大佬在不同的场合所说的“金句”,随后引起了网友疯狂热议调侃:大佬们说的都对!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