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妇联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奉献巾帼之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妇联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奉献巾帼之力 亚心网讯 (记者阿比拜)14日,自治区妇联启动“党的

亚心网讯 (记者阿比拜)14日,自治区妇联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巾帼宣讲团宣讲活动,120名来自全疆各地州市的优秀宣讲员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5个社区和昌吉回族自治州5个社区(村),用国语、维吾尔语两种语言进行宣讲。

据了解,此次巾帼宣讲团的宣讲员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有教师、律师、基层妇女干部等,她们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

在昌吉市滨湖镇东沟村村委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妇女群众、“最美家庭”“最美庭院”代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与村民们展开讨论。大家边听边问,宣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昌吉市滨湖镇滨湖村妇女主任杨玲激动地说:“听了宣讲,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很受鼓舞。我要带领村民跟党走,加油干,早日过上更加富足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