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内多家银行推优惠活动抢占市场份额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内多家银行推优惠活动抢占市场份额     华龙网11月16日16时讯 为争夺消费市场份

原标题:重庆市内多家银行推优惠活动抢占市场份额

    华龙网11月16日16时讯 为争夺消费市场份额,近日,重庆市内多家银行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眼球。这样的优惠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得利,同时也增加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一种粘性从而助力银行市场销售份额的扩大,可谓是双赢。

    中信红权益特推双十一“回血专场”

    2017年11月30日24点前,凡享有“中信红权益、尝鲜权益”资格的客户都可登陆中信红权益平台,进入“中信红权益11.15 回血抽奖专场”专区,使用已获得的“中信红权益”抽奖。

    中奖者即有机会获京东、天猫、小红书、网易严选代金券,奖品抽完即止!

    在指定门店使用农行云闪付 即可享受满20元立减8元

    即日起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在活动门店(重客隆、贝尔麦莎、步步高、汉堡王)使用绑定了农行信用卡的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及可穿戴设备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每账号每日只可参加一次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