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商银行与北京市滑雪协会携手推出全国首张冰雪主题的滑雪白金信用卡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包商银行与北京市滑雪协会携手推出全国首张冰雪主题的滑雪白金信用卡[   2022年北京冬奥会

原标题:包商银行与北京市滑雪协会携手推出全国首张冰雪主题的滑雪白金信用卡

[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使北京成为了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双奥城市”。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极大推动了我国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更是成为了冰雪运动的助推器。为进一步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更加便捷和优惠的金融服务,包商银行紧抓机遇,日前与北京市滑雪协会举行签约仪式,携手推出了全国首张冰雪主题——滑雪白金信用卡。

  包商银行滑雪白金信用卡最大的特点是围绕滑雪运动,打造专属持卡人权益,其中包括北京及周边雪场滑雪雪票、滑雪产品及器材等专享优惠折扣。目前北京的南山、军都山,崇礼的万龙、太舞等多家雪场和冷山、自由地带等多家雪具连锁店成为了首批滑雪白金信用卡的特约商户。消费者在特约商户刷卡消费,购买雪票可享有最优票价,购买雪具可享受VIP会员折扣和权益。便捷服务和专属权益让你乐在其中。

  滑雪白金信用卡分为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主题卡面。卡片采取贝壳工艺制作,立体且动感,结合雪花图案,展现滑雪运动时体态的静息之美。该卡除了具备消费、分期、取现等信用卡基本功能外,还享受超低透支利率,同时持卡人享受无条件终身免年费礼遇,用卡无忧。

  在北京冬奥会大背景下,冰雪运动日趋成为人民大众休闲娱乐活动的新选择。包商银行和北京市滑雪协会将继续加大特约商户的推广和普及力度,努力实现京津冀,乃至全国滑雪场的一卡通滑,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优惠服务。

  包商银行自2007年发行首张信用卡,不断追求卓越,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国城商行中不论从发卡量还是交易质量方面均名列前茅,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类银行中累计发卡量位居第二位。截至目前,持卡客户已达200万,发行产品18款,其中2017年针对青年人推出了特色白金卡“锐白金”、针对女性客户推出了MISS X 白金卡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白金卡等四款新产品。近年来,包商银行信用卡多次获得中国银联“信用卡业务突出贡献奖”、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营销奖”等奖项。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