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春身价飙涨5倍,谢天华事业逆袭,而他被遗忘


来源:一床情书

同组合不同命,陈小春身价暴涨5倍,谢天华事业逆袭,而他被遗忘文/一床情书因为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陈小春频频上热搜。 而今天他又一度登上微博热搜NO.1.,原因是参加节目后人气急升,身价

同组合不同命,陈小春身价暴涨5倍,谢天华事业逆袭,而他被遗忘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因为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陈小春频频上热搜。 

而今天他又一度登上微博热搜NO.1.,原因是参加节目后人气急升,身价已暴涨了5倍之多。

null

据台湾媒体透露,台视近期邀请陈小春参加《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个人酬劳高达人民币150万元,而早在2014年,他和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5人参加该节目的酬劳一共才30万元。 

同时,报道还指,陈小春近期的片约和广告代言不断,《爸爸去哪儿》尚未杀青,就跟老婆应采儿合体参加实境节目《三个院子》,酬劳预计突破千万。 

null

陈小春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随后跟谢天华、朱永棠组成“风火海”,1996年凭借香港电影《古惑仔》系列中的“山鸡”走红。 

null

1998年获TVB力捧,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其扮演的韦小宝被誉为史上最经典的版本,同时重返乐坛,在包小柏的打造下以《神啊,救救我》《没那种命》获得多项大奖,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当红艺人。

null

本世纪初,陈小春开始香港、内地两地发展,虽然作品没能超越当年的《古惑仔》《鹿鼎记》,但事业却非常稳定,而且跟太太应采儿的婚姻幸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今次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上升,事业迎来第二春,也是本季里最受益的男明星。 

null

陈小春的星路历经让一床情书想起了跟他同组合出道的谢天华,相比之下,谢天华的星路可用“坎坷”两个字形容。 

当然他和陈小春一起参演《古惑仔》,扮演“大天二”,然而早早就挂掉了所以没能成功上位。 

随后获张学友赏识,在音乐剧《雪狼湖》中饰演男二号梁直,但是受关注的却是张学友和女主角林忆莲,陈洁仪,许慧欣,陈松伶等人,他依然不温不火。 

null

null

迫于生计,谢天华不得不参演大量低成本粗制滥造的VCD碟片电影,同时为了上位不惜在影视剧里扮丑耍贱,直到2009年,在演艺圈打拼了25年的他才因《学警狙击》中的卧底“Laughing 哥”一角尝到走红的滋味,之后升为主演,以《法网狙击》《神枪狙击》等电视剧成为TVB的当家小生。

null

“风火海”另一位成员朱永棠则变得有点默默无闻,甚至快被遗忘掉,当年他在《古惑仔》里扮演巢皮,结果第一部就领了盒饭,继而以“蕉皮”登场,但是因为戏份较少没能走红。 

之后朱永棠在影坛打拼了几年,只能演一些没什么存在感的小角色,星途非常渺茫,心灰意冷的他淡出演艺圈,随后下海经商从事美容行业。

null

2016年,朱永棠复出演艺圈,不但发行了新的单曲,还参演《江湖之义字当先》《四平青年之浩哥大战古惑仔》等电影,然而天下已换,人气难续,如今的90后,00后早已不认识他是谁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