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榕庄崛起吉林市 冰雪主题“显山水”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悦榕庄崛起吉林市 冰雪主题“显山水” 全球顶级度假酒店集团“悦榕庄”在吉林市的项目现粗具雏形

原标题:悦榕庄崛起吉林市 冰雪主题“显山水”

全球顶级度假酒店集团“悦榕庄”在吉林市的项目现粗具雏形。11月13日,新酒店大楼主体封顶。这是东北三省首家悦榕庄,也是新加坡悦榕集团在全球唯一的一座冰雪主题精品高端度假酒店。

丽江悦榕庄、九寨沟悦榕庄、三亚悦榕庄……众所周知,悦榕集团选建酒店的城市,都是久负盛名的旅游景地。可以说,悦榕庄建在哪里,哪里的旅游资源就获得了权威的点赞,哪里的旅游服务就有了豪华的配套。悦榕庄全球33家店,拥有10万名高端会员。此次,它在东北布局落户吉林市,定将为吉林雾凇美景吸引来更“多金”的客流。

“吉林松花江悦榕庄酒店”就建在吉林市冬季雾凇最美的地段——滨江南路“阿什小雾凇岛”对面。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酒店大楼呈东、西、中三面环抱之势。依山而建的退台式建筑,两侧为6层、中间为4层,既不低矮,也不突兀,体现了与周围山水环境的巧妙融合。

阿什一带冬季能形成雾凇走廊,得益于江边有一脉小山的阻隔。有山则风小,雾汽上来就易在树上凝结。悦榕庄项目地原来有座小荒山,被炸开后,这里就成了风口。新酒店筑成三面合围之势,正好把风口堵住,有助于江畔雾凇挂得更持久。

吉林市悦榕庄酒店的楼体高度只有24米,这也是有讲究的。该项目投建方——吉林市中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告诉记者,项目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如高度超过25米,从江边开车经过的游客,就看不到酒店背后的朱雀山了。悦榕庄控制高度,让吉林市的冰雪景区更加“显山露水”了。

记者还了解到:松花江悦榕庄酒店8月6日开始主体施工,仅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占地2.2万平方米的酒店主体,目前已着手做越冬维护。

悦榕庄在各地酒店的建筑风格,都充分彰显当地风土文化特色,吉林市的项目也不例外。徐永刚介绍:突出江城冰雪主题特色,松花江悦榕庄的“主楼”二层拟建室内外相连的游泳馆;西侧客房外的水疗馆装玻璃天窗,客人水疗时能观山赏雪;大堂正门前建的浅水池,冬季冰封后是小朋友们戏雪滑冰之地;酒店内装体现本地满族狩猎文化:大堂正中点上火堆,菜系是东北满族风味,原料用本地名优特农产品……

松花江悦榕庄酒店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底全部完工。日前,中圣公司已与悦榕集团签订了二期工程合作协议——在一期项目附近再建“悦苑”青年时尚高端精品酒店以相关地产项目。坐落在吉林市区通往松花湖风景区的必经之路上,距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分别为40分钟、1小时车程;面对松花江“小雾凇岛”,紧邻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松花江悦榕庄酒店位置可谓占足了地利。据说,悦榕集团高管第一次来吉林市踏查就相中了这个项目地。

悦榕集团都相中的城市、悦榕庄酒店都来落户的景区,你还等啥?冬雪已至,雾凇将临,快备好行囊,来吉林市赏凇戏雪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