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图拉:我还没有辞职 很自豪能成为意大利的一员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文图拉:我还没有辞职,很自豪能成为意大利的一员北京时间11月14日,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亲自辟谣,称自己没有辞职。“我还没有辞职,因为我还没有和主席谈过这事。&r

原标题:文图拉:我还没有辞职,很自豪能成为意大利的一员

北京时间11月14日,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亲自辟谣,称自己没有辞职。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

“我还没有辞职,因为我还没有和主席谈过这事。”文图拉表示。“关于我出席发布会迟到,我向各位道歉,但是我必须向有幸一起合作的球员们一一致敬。”

“这是一个令人沉痛的结果。因为我绝对相信,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就是我们克服困难,晋级世界杯的愿望足够强烈。我已在足坛很多年了,我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

“我非常自豪能成为蓝衣军团的一员,很荣幸能和这些世界冠军们,以及我希望能成为世界冠军的球员们一同合作。我很失望,因为我再一次领教了国家队对意大利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想感谢圣西罗的球迷们,他们为我们助威到最后一刻,这意义非凡。相较之下,我们配得上晋级世界杯的事实也不那么重要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