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添实锤!冯绍峰赵丽颖被曝生日聚会后现身酒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赵丽颖与冯绍峰疑似恋情再添实锤,有媒体曝光赵丽颖10月份生日聚会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让网友猜测两人恋情。视频中,在赵丽颖生日前一天,两人就和多名好友一起聚餐,随后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

冯绍峰、赵丽颖

近日,赵丽颖与冯绍峰疑似恋情再添实锤,有媒体曝光赵丽颖10月份生日聚会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让网友猜测两人恋情。

冯绍峰、赵丽颖先后离开酒店

视频中,在赵丽颖生日前一天,两人就和多名好友一起聚餐,随后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而座驾与9月份拍到的相同。

而在赵丽颖生日当天,结束时赵丽颖先行回到酒店,冯绍峰则在之后被朋友搀扶着坐上车,随后出现在赵丽颖酒店的后门,但他一下车就呕吐了,让人猜测喝了不少酒。

这次的视频和此前媒体拍到的情况类似,也让网友们觉得两人恋情坐实,纷纷留言说:“期待好消息了”,也有网友表示:“并没有同框,说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冯绍峰赵丽颖出道时同框剧曝光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e8850b15020f2b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