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LED有多“牛”?防频闪灯带披靡胜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公牛LED有多“牛”?防频闪灯带披靡胜出!   我们知道公牛做插座很“牛”,公牛做开关很“牛

原标题:公牛LED有多“牛”?防频闪灯带披靡胜出!

  我们知道公牛做插座很“牛”,公牛做开关很“牛”,想不到公牛做LED照明也这么“牛”!自2015年进入LED领域,“公牛爱眼LED灯”从防频闪LED球泡,到筒灯、天花灯,再到今年10月10日推出的LED防频闪灯带;公牛LED的年销售额从6800万元,到2.1亿元,再到今年预计达到5.5亿元,公牛LED一路“牛”了过来。

  公牛电工很“牛”,公牛LED怎样?

  谈及公牛,大众消费者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公牛电工很“牛”,从省到市到县到乡镇,从灯饰卖场到超市专柜到五金零售,随处可见公牛插座产品、公牛装饰开关、公牛爱眼LED灯。公牛品牌如同美国NBA芝加哥公牛队一样,在各自领域家喻户晓,更发展成为大众性的品牌标识。

  其实,公牛除了插座类业务、开关类业务以外,公牛LED板块也已经做得风生水起。回顾照明电工行业这些年,我们看到不少照明企业、电工企业,它们不断在产业链上扩充,不断在产品线上完善,而如此举动也为这些企业形成了业绩新的增长极,让消费大众看到了品牌发展的另一面。

  对于公牛来说,不管是在电工领域内的扩张,还是从电工跨越至LED照明,公牛都完成得非常出色。资料显示,在1995年成立之际,公牛以插座起家,“公牛安全插座”成为国人首选;自2008年以来,公牛开关崛起并领跑行业,“公牛装饰开关”早已经走进各级市场;2015年开始,“公牛爱眼LED灯”深入人心,公牛形成“插座、开关、LED照明、数码”四大核心产业。

  “公牛”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从“公牛安全插座”到“公牛装饰开关”,再到“公牛爱眼LED灯”,公牛每进入一个领域,便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从需求入手,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变革。正是带着这样的愿景,公牛LED强势启航。

  公牛集团负责人曾表示,依托强大的资金支持,公牛打造优秀技术团队、管理团队等,公牛LED业务未来也将会成为与插座、开关业务相当的业务板块。这意味着,公牛LED将会像公牛电工一般“牛”,而未来,“公牛爱眼LED灯”将聚焦于家庭场景照明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给消费者带来健康、自然的照明产品。

  公牛LED很“牛”,公牛防频闪灯带怎样?

  作为传统制造业,LED领域本质上存在许多乱象,行业准入门槛偏低,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同行抄袭现象严重,等等。在这样的环境下,一直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公牛,看到了LED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在2015年进入LED领域后,决定要改变此行业现状。

  在正式发展LED业务后,公牛每年都会推出几款核心产品,并以此撬动市场、打开销售通路。2015年3月,公牛防频闪LED球泡上市,当年累计销售6800万元;2016年3月,筒灯、天花灯上市,7月吸顶灯替换光源模组配件上市,全年销售额达2.1亿元;2017年3月灯带上市,截止到9月底,销售额达到4亿元,预计全年销量突破5.5亿。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LED防频闪灯带在今年10月10日上市后的半个月,销量已经突破千万。那么,公牛LED防频闪灯带为何如此受欢迎?笔者认为原因有三:

  首先,LED灯带具有安装方便的先天优势,但行业内大部分灯带只是作为装饰在应用,无法达到支架类产品的照明效果,而公牛LED采用高品质芯片和透光结构,使得5瓦每米的灯带能实现500流明以上的光通,远远超过行业大部分产品的光效,使得除装饰外,还能满足基础照明的需求;其次,自今年央视3.15晚会揭露LED灯具存在频闪并会对人产生危害以来,消费者更重视灯具的防频闪能力,而公牛LED防频闪灯带正是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而生;最后,公牛强势品牌加成,深入全国的渠道让防频闪灯带快速在市场上铺开,且得到核心客户的主推支持。

  公牛LED防频闪灯带一经推出,即引起了公牛经销商的积极响应。据公牛经销商表示:“公牛LED灯带”升级成为“公牛防频闪LED灯带”后,经销价格只是进行了微调,品质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充分证明了公牛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地销售公牛LED产品。

  公牛防频闪灯带很“牛”,公牛LED推广渠道怎样?

  公牛防频闪灯带上市一个月,大额销售订单证明了它广被用户喜爱。从插座到电工再到LED照明,公牛产品始终让消费者放心,这让公牛的许多同行及竞争对手大为不解。公牛“忠信诚和、专业专注”这一企业核心文化,似乎正好回答了这个问题。

  对于近年取得的业绩,公牛方面负责人总结了以下三点:1、专业专注,公牛对产品专注,拥有扎实的产品实力,产品品质得到社会公认;2、渠道深耕,公牛一直以来坚持做精做细市场,渠道网点遍布全国,深入到乡镇市场;3、品牌影响力,依托产品及渠道优势,公牛品牌在插座、开关、LED照明三个领域占据影响力。

  作为公牛LED重量级新产品,公牛防频闪灯带无疑天生而具有公牛“专业专注”“渠道网络”“品牌实力”这三大重要因素。据悉,公牛LED防频闪灯带市场定位为装饰性光源;目标人群在25-45岁之间,主要聚焦新装修及翻新家庭;销售渠道包括墙开网店、灯具市场、网络渠道。

  从定位和消费人群来看,公牛LED防频闪灯带能满足年轻人装饰性需求。众所周知,如今年轻人个性化消费特征明显,尤其是在家庭装修风格上要求严格。而据市场反馈,公牛LED防频闪灯带拥有众多特点,包括双重防频闪、快速断电、更高亮度、抗死珠设计、出光均匀、开合式卡扣设计、刻度标记等,这些实用、健康、安全的优点让消费者为之倾心。

  当然,在LED照明领域,“渠道为王”永不过时。公牛LED防频闪灯带能够推出即获得大额订单,与公牛多年来积累并形成的庞大渠道网络密不可分。目前,公牛的LED业务与开关业务和转换器业务共用渠道,借助开关、转换器成熟的渠道网点、模式,使LED业务在全国市场取得了可观的成绩,而公牛LED防频闪灯带也在此渠道系统里如鱼得水。

  有行业人士指出,在公牛成熟的渠道支撑下,加之其具备的防频闪、功耗低、亮度高等特性,与友品形成极大的差异,被渠道客户广泛接受,并进行主推,公牛LED防频闪灯带将会得到更多肯定,预计接下来销售业绩会爆炸式提升,值得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