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居民运动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居民运动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荣静芳)为活跃辖区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居民运动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荣静芳)为活跃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更好的响应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建立辖区各民族居民之间交流、交心,提高庐山街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精神面貌。11月6日--11月8日庐山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辖区居民运动会。比赛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大项,共分三天进行。

参加比赛的人员由辖区新纪元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南疆劳务派遣企业华盛纺织少数民族员工以及居民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这次居民运动会的项目重在参与,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大家通过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举办群众性居民运动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各位居民得到一个全民健身的机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更加丰富的业余生活。暨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