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讲座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讲座活动 编者按:为进一步普及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火灾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讲座活动

编者按:为进一步普及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推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亚心网联合新疆公安消防总队创新思维,精心谋划,在119宣传月期间面向全社会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消防常识,采用“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使群众“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徐贤)为提高消防安全的普及率,广泛发动全社区的居民参与消防工作,2017年11月8日上午,庐山街社区开展“消除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宣传讲座活动,社区并向居民赠送家用灭火毯120余条。

活动聘请了七进防火中心高教官、为社区群众传授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家庭炊事、取暖防火、家庭装修防火、家庭电器防火、电器线路防火等有关家庭防火的常识,使群众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最后为居民展示了近几年的火灾案例、火灾扑救、简单的逃生自救等防火灭火常识,再次掀起全民参与消防、关心消防、学习消防的热潮。

在消防日活动期间,社区悬挂宣传条幅、标语10余处;增强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提高全社会火灾抗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不仅提高辖区居民的火灾事故防范意识,还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青睐和喜爱。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