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流星花园》四大男主角曝光,腿长颜值高


来源:一床情书

新版《流星花园》F4曝光个个颜值高,谁演杉菜还是个谜2001年《流星花园》风靡全亚洲,令“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16年过去,昔日的小鲜肉即将

新版《流星花园》F4曝光个个颜值高,谁演杉菜还是个谜

null

null

2001年《流星花园》风靡全亚洲,令“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

null

null

16年过去,昔日的小鲜肉即将步入不惑之年,除了言承旭,其余三位都已经结婚,周渝民更生女当爸,让人不得不感叹时间去了哪儿。

今年4月,该剧制片人柴智屏宣布翻拍计划,关于新版F4人选随即引起网友猜测,李易峰,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杨洋等数位顶级流量小生均在候选名单之列。

null

null

近日新F4人选终于揭晓,他们分别是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位新生代演员,据一床情书了解,四人的平均年龄仅21岁、平均身高达185厘米。

null

null

官鸿来自台北,今年22岁,2016年搭档宋芸松、佟梦实主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系列,剧中扮演男二号林煜堂。

null

null

王鹤棣今年19年,成都人,就读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长相被指似彭于晏、吴建豪、霍建华的结合体,2016年获得首届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今年因参加何炅老师主持的《超次元偶像》获得更高人气。

null

null

梁靖康毕业于广州大学,在校期间因一组校园写真在网上走红,先后参演过《国士无双黄飞鸿》《深夜食堂》《猫妖传奇》,也曾参与过《来吧冠军》第二季、《超次元偶像》等综艺节目的录制。

null

吴希泽,今年21岁,深圳人,其它资料暂时不详。

四位小鲜肉近日合体登上国内某著名杂志封面,照片中各种耍帅扮酷,大展新鲜人的多面性,引发网友疯狂点赞,但也有网友担心他们演技着急,毕竟2001版《流星花园》太过深入人心。

据悉,这四位小鲜肉具体扮演F4中的哪个角色尚未确定,各位觉得该怎么选呢?

同时,“杉菜”一角花落谁家也引起网友关注。网上早前爆料称郑爽、李沁、谭松韵,吴倩其中有一人或将出演杉菜,但就目前全部启用新人来看,这些出道多年的花旦貌似没有太大的可能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生代演员沈月

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杉菜”一角或将由新生代演员沈月扮演,据了解,沈月97年生于长沙,目前就读于湖南师大,曾参演过《颤抖吧!阿部》《秋收起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戏。不过对此爆料,《流星花园》官微和柴智屏微博均未回应,所以到底谁将出演杉菜,还是个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