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第二届内蒙古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第二届内蒙古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11月3日讯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第二届内蒙古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   本报11月3日讯  (记者  赵媛)记者从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了解到,由该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

  来自自治区和中央部分驻区媒体的207件作品获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其中特别奖3 件,一等奖33件,二等奖 52件,三等奖 119 件。其中,获一等奖的内蒙古日报社系列报道《五大任务之年终盘点篇》,调动各方资源,深入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全景式展现了各部门举措;其每篇稿件从事例的选用、材料的取舍、文章的结构、语言的表述、观点的梳理、深度的挖掘延伸以及标题的制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打造和创作,见报后引起了强烈反响,被国内众多网站进行转载。

  获一等奖的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草原奖补保了生态富了牧民》系列报道,充分表达了实施草原奖补政策是打赢扶贫攻坚战、维护民族团结的有力支撑。此外,获一等奖的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电视评论《收粮商贩王力军的尴尬》、内蒙古日报评论《发展大数据产业系列评论》、巴彦淖尔日报通讯《“草原摩托警”和他的21个微信群》等作品均获得一致好评。

  来自内蒙古日报社的江新辉、实践杂志社张滨艳、呼和浩特日报社阿拉腾等10位新闻工作者荣获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称号。他们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热爱党和人民新闻事业,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走转改”,他们勇于创新,业务精湛,成绩突出,在工作中坚守职业理想、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是我区新闻界优秀新闻工作者的突出代表。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