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狠抓四个方面落实十项措施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狠抓四个方面落实十项措施 佳木斯市前进区地方税务局从前进区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省局的十项办税

原标题:狠抓四个方面落实十项措施

佳木斯市前进区地方税务局从前进区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省局的十项办税便利措施,逐项狠抓落实。主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公用“一个平台”。为贯彻“互联网+税务”模式思想,拓展完善网上办税功能,前进区地方税务局于2017年9月对纳税人推广电子税务局网络申报平台,并辅导纳税人学习该平台报税流程和相关知识,征期内全程有导税人员专门辅导报税。

推进“两项协作”。推进国地税全面协作。建立与国税部门的协作机制,互设办税窗口,并在税务登记、代开发票补税等多项具体内容上形成了协作关系。基本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税”,解决了办税“两家跑”的问题。

打造“三服务”。完善“一窗式”办税服务。扩展窗口职能,完善“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梳理涉税事项,将可以即办的事项提高到90%以上,可以完成同城通办、省内通办。

实现“四化”。证照“电子化”。前进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采取电子化管理方式流转税务登记信息,纳税人在向地税机关申请办理相关涉税事项时,均不必出示和提交税务登记证纸质资料,优化办税时限,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