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玻璃屋现身汉街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智能玻璃屋现身汉街 本报讯(记者杨帆)当你走进房间,发出指令:“VELITE5打开客厅窗帘”

原标题:智能玻璃屋现身汉街

本报讯(记者杨帆)当你走进房间,发出指令:“VELITE5打开客厅窗帘”,客厅的落地窗帘会自动升起,将温暖的阳光送到你的面前;当你走进休息室,只需要说“我要睡了”,整间房屋的灯、音响、窗帘等,会通通关闭,还你一个最适宜午休环境,是不是很酷?前段时间风靡上海、杭州的别克智能玻璃房昨天落户汉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作为潮流的引导者,从来都不是只关注自身,他们更愿意给周围的人,甚至是这个世界带去更好的解决方式。

因此,别克汽车将这间“美好屋托邦”——一间绿色环保的小屋在全国开始巡展。

整间房屋通过太阳能收集能量供电,用水也是有一套循环系统,通过收集雨水等,通过净化后,可以被日常使用,洗菜水经过净化后循环使用;洗澡、洗漱用水会用于冲马桶等。

(武汉晚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