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篮网前锋偷听骑士战术 还替泰伦卢指挥惨遭驱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篮网一战,比赛中一度出现篮网前锋布克潜入骑士阵营,不仅偷听泰伦卢布置战术,还指手画脚代为指挥被发现惨遭赶走的有趣一幕,如此逗比事件无疑将成为奥尼尔5大囧节目的

特雷沃-布克暂停期间为骑士球员“比划”战术

布克偷听骑士战术被发现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篮网一战,比赛中一度出现篮网前锋布克潜入骑士阵营,不仅偷听泰伦卢布置战术,还指手画脚代为指挥被发现惨遭赶走的有趣一幕,如此逗比事件无疑将成为奥尼尔5大囧节目的绝佳素材。

布克偷听骑士战术被发现

在上半场比赛的暂停间隙,骑士主帅泰伦卢正在给队员布置战术,而詹姆斯、格林、卡尔德隆等均围绕在泰伦卢周围。未曾想,此时篮网前锋布克竟然偷偷潜入到骑士阵营,并且站在格林身后进行偷听。

更加逗比的是,布克不仅偷听骑士的战术布置,同时他还忍不住对着泰伦卢的战术板指指点点,显然他对于如此战术布置存在一定意见。

布克偷听骑士战术被发现



正是布克的如此突然加入代为指挥,让泰伦卢很快就发现闯入了“奇怪的生物”,他也是立即挥手将布克给赶走,但如此奇葩一幕还是让泰伦卢与布克都忍不住在场上笑出声来,无疑有望入选五大囧节目。

(浮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