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脸识别组件掉链子 今年iPhone X产量腰斩至200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日经新闻》获悉,预计苹果iPhone X智能手机今年产量仅为约2000万部,只相当于原来计划的一半。

苹果iPhone X手机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10月24日报道,《日经新闻》获悉,预计苹果iPhone X智能手机今年产量仅为约2000万部,只相当于原来计划的一半。

iPhone X产量腰斩的原因,在于苹果无法解决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组件存在的技术问题。

iPhone X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和去除Home按键的手机,其生产可谓一波三折。量产之初,OLED显示屏贴合工艺出了问题,虽然这一问题在7月份左右基本上得到解决,人脸识别模块的组装又出了问题,制造商直到9月底才提高了合格率。

iPhone X目前的生产速度为每月1000万部,苹果今年可能将只能生产2000万部。

据悉,苹果可能已经开始与其他制造商谈判,寻求增加部分部件产量,因此iPhone X生产速度可能很快得到提高。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上周五表示,由于生产存在问题,iPhone X预售开始时备货量不会超过300万部。(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