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师晒出学生上课的浏览记录 这简直是公开处刑


来源:FUN来了

蝙蝠侠因为害怕蝙蝠,所以自己取名叫蝙蝠侠。按照这种逻辑的话,你就应该是“爸妈发现我的浏览记录侠”。一位老师最近圆了学生们做超级英雄的梦想,让每个人都成了“全班发现我

蝙蝠侠因为害怕蝙蝠,所以自己取名叫蝙蝠侠。按照这种逻辑的话,你就应该是“爸妈发现我的浏览记录侠”。

一位老师最近圆了学生们做超级英雄的梦想,让每个人都成了“全班发现我的浏览记录侠”。他因为不满学生上课的时候做闲事,把所有人的浏览记录都记了下来,在课上公布在大屏幕上,简直是公开处刑!学生们的浏览记录更是五花八门,有购物的,有看猫片的,有发短信跟男朋友撕逼的,甚至还有看色情网站的!

做出这一壮举的,是美国密西根大学的讲师维奇(Meg Veitch)。他制作了一个PPT,题目是“我知道那年在EARTH 222 / ENVIRON 232课堂上你做了什么”

该列表揭示了学生们的浏览记录,诸如上Facebook、reddit、汤不热等常规社交网站摸鱼,去求职网站发简历,这还算正常了。

还有一些非常不正常的,包括“查看切片面包的图片”、“把川普的头P到布娃娃上”、“购买价值240美元的高领衣”、“看自己穿上帅气西装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照片”、“看地球脉动2”还有……“看中国嘻哈(Chinese rap video)”

甚至还有人看色情片!

当时学生们的脸色堪称精彩纷呈,好尴尬呀~

学生阿萨巴希(Tahany Alsabahi)在推特上发了这张照片,她表示,该校内网记录了学生在课堂上的上网纪录,维奇将之公开,旨在羞辱不专心听课的学生,但老师没有公开学生的姓名,算是手下留情。

阿萨巴希说,大多数人都笑爆了,有些人尴尬到死,但班上的人总体觉得这事儿很搞笑。

她的推特火了之后,多数人同样认为很搞笑,但也有另外一些人质疑调查学生的浏览习惯是否是侵犯隐私。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