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妻和前女友联手 男子被绑架殴打扒光扔树林


来源:FUN来了

周一,德国安克拉奇地方法院审理了一起绑架案,两名女子被起诉,她们分别是一名男子的前妻和前男友,联手绑架了此人,并将人狠揍一顿后,扒光衣服,丢进森林。两名被告女子的年龄分别是37岁和39岁,来自德国柏林

周一,德国安克拉奇地方法院审理了一起绑架案,两名女子被起诉,她们分别是一名男子的前妻和前男友,联手绑架了此人,并将人狠揍一顿后,扒光衣服,丢进森林。

两名被告女子的年龄分别是37岁和39岁,来自德国柏林。妻子与男子长期分居,男子还有一名女友。

2015年3月,前妻与前女友联手将男子哄骗出来,前妻雇来四名蒙面打手,在见面地点绑架了该男子,用电线捆住了男子的手脚,塞人进面包车里,开车将人拉到了森林里。

男子哭诉,绑架过程中他被四人殴打,绑架者还威胁要开枪干掉他。

被狠揍了一顿之后,四名打手将男子扒光,赶下了车。

当时的气温还不到6度,夜间甚至达到零度以下,森林中更是寒冷。男子被脱光衣服丢在森林里,冻得瑟瑟发抖。蒙面人还要求他从1数到100才能逃跑。

男子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光着身子在森林中晃荡多时,最后才发现了一辆停在乡间小路的车,被人救走。

法院周一开庭,前妻与前女友面临非法拘禁、人身伤害的指控。她们声称要教训渣男,才做出此举。另有证据表明,男子与前妻还有财务纠纷,可能也是他挨打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