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发了一张图 网友: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来源:谈资

原标题:江疏影发了一张图,网友: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江疏影真是有趣了,和古力娜扎在《花少》节

原标题:江疏影发了一张图,网友: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江疏影真是有趣了,和古力娜扎在《花少》节目玩过亲亲小姐妹的游戏后,时隔许久,今天竟然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和娜扎的合照。

QQ图片20171023195656

哈哈哈哈这小眼神,真是有趣呢~

5c596b7ely1fksaci8sn7j20hs0bqq5k

看着江疏影在微博上这么捧自己的美貌,娜扎也是不认输,第一时间跑到江疏影微博下留言盖章江疏影“小苏菲”的迷人。

QQ图片20171023195732

嗯,不是塑料姐妹花,鉴定完毕。

本来江疏影的这条微博,看过的人恐怕只会会心一笑的,可是搞事情的网友相当多啊,一言不合就揭露起了江疏影的本性,说她是个女神经病哈哈哈!

还有人说自己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原来江疏影并不是传说中的女神啊,明明是个女神经没错了!

讲真,这种评论还真是没冤枉她哈哈哈,她真的就是个炒鸡“神经”啊!看起来高冷美艳,但是骄傲的大红唇下掩盖的其实是一颗专心搞笑的内核,看她的微博简直无法和她的脸对上号。

前两天李易峰办证被淹没在人海的照片不是火了?

timg

第二天她就喜洋洋的给反差图,不知道是嘲笑谁呢哈哈哈!

QQ图片20171023194044

5c596b7ely1fkglxz0zyuj221q2c0qv5

5c596b7ely1fkglxx9d1wj22c0340npe

之前有个网友的妈把自己的时尚给掐死了,补好了她的破洞裤,

QQ图片20171023195432

没过两天江疏影就在微博上调侃起让自己“死于时尚”的老母亲。

QQ图片20171023193930

你以为她的段位到此为止了?

不,她没事儿干了、没人怼了,就开始晒自己鬼脸到无法辨认的自怕,

QQ图片20171023193842

要不然就很认真的数自己的脚丫子,

QQ图片20171023194127

甚至连做个口红广告还不放过吃瓜群众的笑点!

QQ图片20171023193907

泥萌说是不是个女神经病!

可是怎么办呢,这样的江疏影,可爱到爆炸分明就是我的菜啊,小心心都给你都给你你这个美丽的偷心女神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