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中国将提币费率上调3倍 提醒用户尽快提现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3日,比特币中国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为加快清退,该平台即日起实行提币阶梯费率制:即日起至10月25日,维持平台原有手续费, 10月25日起,提币手续费上调至原有手续费的3倍。此外,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3日,比特币中国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为加快清退,该平台即日起实行提币阶梯费率制:即日起至10月25日,维持平台原有手续费, 10月25日起,提币手续费上调至原有手续费的3倍。此外,比特币中国还再次提醒,其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提现提币业务。

以下是公告原文: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再次提醒您,比特币中国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提现提币业务,请您尽快提现/提币,具体提币建议请咨询客服。为加快清退,比特币中国即日起实行提币阶梯费率制。具体提币费率如下:

1. 即日起至10月25日,维持平台原有手续费,即:

BTC提币手续费:0.0015 BTC;

LTC提币手续费:0.001 LTC;

ETH提币手续费:0.01 ETH;

BCC提币手续费:0.0005 BCC。

2. 10月25日起,提币手续费上调至原有手续费的3倍,即:

BTC提币手续费:0.0045 BTC;

LTC提币手续费:0.003 LTC;

ETH提币手续费:0.03 ETH;

BCC提币手续费:0.0015 BCC。

10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提现后,平台可能停止线上提币服务。

根据反洗钱法等相关法律及我司风控管理要求,用户提币需要完成视频认证,并可能需要提供更多信息,请谅解并积极配合。

具体提币建议,请联系比特币中国小仙微信号(ID:btcchina888)或致电客服400-664-3033,也可以发送邮件到support@btcchina.com。

比特币中国

2017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