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烂如渣!利物浦防线比天坑还天坑 克洛普能撑多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深夜,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利物浦客场1-4惨遭热刺屠杀,吃到了本赛季第3场败仗。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3次丢3球或以上的比赛!英超揭幕战,利物浦客战沃特福德丢了3球,双方

北京时间10月22日深夜,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利物浦客场1-4惨遭热刺屠杀,吃到了本赛季第3场败仗。

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3次丢3球或以上的比赛!英超揭幕战,利物浦客战沃特福德丢了3球,双方最终3-3战平;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利物浦0-5惨败给曼城;今夜做客温布利球场,利物浦1-4惨败给热刺。

上赛季劫富济贫的利物浦,本赛季似乎取代阿森纳成为惨案队,尤其是对阵豪强,没有了上赛季的气势。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BIG6内战中取得5胜5平不败成绩,令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束手无策,正因为如此,克洛普的球队拿到了英超第四名,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的机会。

本赛季,利物浦一如反态的成为豪门的送分童子,曼城和热刺先后取得狂胜。利物浦之所以如此惨败,皆因后防线实在是太糟糕,今夜战热刺的比赛,洛夫伦、马蒂普、戈麦斯、米尼奥莱……诸多利物浦球员犯晕,在后防线上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几乎成为新赛季以来,丢球方式的一个缩影。

利物浦9场联赛丢掉16球,各项赛事15场比赛丢掉24球,丢球数据触目惊心。目前,利物浦丢球数,仅有5支球队更多,分别是西汉姆(17球)、斯托克城(20球)、埃弗顿(18球)、水晶宫(19球)和沃特福德(17球),这些球队的排名分别是第16位、第17位、第18位、第20位和第6位。除了沃特福德,其余4支球队全部在保级区附近挣扎,可见利物浦后防线的水平有多么糟糕。

更可怕的是,利物浦目前还只能继续使用这些人,意味着球队可能还要摆烂下去!陷入如此窘境的利物浦,本赛季别说争冠,争四都越来越渺茫。考虑到人员配备,以及执教水准等能力,利物浦现如今这般田地,与主帅克洛普脱不了干系,如此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极有可能被俱乐部解雇。

(篱笆)

[责任编辑:张慕琪 ]

责任编辑:张慕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