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9+7周琦首秀3板1帽 火箭轻取小牛迎3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凭借哈登的出色发挥,最终107-91主场轻取小牛队,获得3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29分7助攻,戈登18分,卡佩拉13分10篮板,内内14分,周琦3篮板1盖帽。小牛队费雷尔19分6助攻,巴里亚19分5篮板3助攻,诺维茨基2分5篮板,巴恩斯14分5篮板。

巴恩斯开场后率先上篮得手,戈登突破打成2+1,阿里扎则抢断一条龙暴扣。马修斯和费雷尔各中一记三分远投,但火箭随后直接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哈登暴扣得手后小牛也只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费雷尔低手上篮止血,卡佩拉空接得手,阿里扎反击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布莱克也抢断完成灌篮,火箭队的攻势丝毫不减,巴里亚压哨得手,但首节结束火箭还是33-20领先13分。

次节比赛,塔克三分远投得手,巴里亚抛投命中,接着又飚进一记三分远投。作为保罗替身的杰克逊上场后送出抢断一条龙上篮,卡佩拉则在诺天王头上打成2+1。而随着阿里扎和哈登各中一记三分球,双方分差直接拉开到了20+。小牛只能再次暂停,而暂停后诺埃尔送出空接暴扣,但哈登继续在三分线外开火,半场结束,火箭62-39领先23分。

易边再战,戈登先是突破上篮2+1,接着又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诺天王不满判罚抱怨吃T,阿里扎罚球命中,火箭正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大比分落后的小牛队斗志全无,卡佩拉再度在诺天王头上打成2+1,而老兵内内替补上场后,也连续两次完成了精彩的虐筐表演。虽然火箭被裁判吹罚了几次有争议的进攻犯规,但哈登最后一攻又迎着对手封盖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火箭92-58已经领先34分。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火箭队略有放松,克拉维尔连续命中3记三分,费雷尔也中投得手。德安东尼请求暂停,而且对替补阵容的防守有些不满。暂停过后,周琦被换上场,但他第一次进攻却突分传球失误,不过回过头他就送给费雷尔一记血帽,还尝试三分远投可惜不中。费雷尔三分得手,小牛将分差追到20分之内,垃圾时间内小牛也连续几次打成2+1,但最终火箭还是107-91击败小牛。

火箭队首发: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队首发:费雷尔、马修斯、史密斯、巴恩斯、诺维茨基(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