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80年后出生的人开始进化 你是“超能力”孩子吗?


来源:英国报姐

原标题:1980年后出生的人开始进化,你是不是被选中的“超能力”孩子! 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自己是茫茫

原标题:1980年后出生的人开始进化,你是不是被选中的“超能力”孩子!

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自己是茫茫人海中最特别的那一个。

背负着拯救银河系的重任降临地球…..

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永远无法理解我的使命…

然而事实上,这种“中二病”总是会被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

可是如果我告诉你,以上这些不是你的幻想,而是真的呢?!

如果你出生于1980年之后,那么你真的有可能来自“宇宙中心”,肩负着拯救地球的重任!

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心理学家Nancy Ann Tappe提出了一个叫做“深蓝孩童”(Indigo children)的概念。

她认为,有些孩子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不凡,从小就表现的与众不同,能看到常人“看不见的东西”,能占卜未来,洞察人心,而且善解人意,好奇心旺盛,又或是意志坚强等等。这些孩子之所以与常人不一样,那是因为他们一出生,就拥有着来自宇宙的能量!

 

不要以为这个概念是无稽之谈,在Nancy提出这一理论之后,这个理论得到了相当一部分儿童心理学家的支持,20世纪90年代,还出现了一系列关于“深蓝孩童”的书籍,电影,纪录片。

 

 

在这些书籍和纪录片里,描述了这些孩子因何而不凡。

他们认为“深蓝儿童”是人类发展的下一个阶段,他们出生时就拥有超高的智商和敏锐的直觉,而他们来到这个地球上的目的就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而由于这些孩子们与众不同的个性与超高的智商,往往在地球生活中难以找到自己的定位,反而被家长、老师、同龄人认为是孤僻,不合群,抑郁或者情感缺失等等。

 

甚至在某种情况下,这些孩子是具有特异功能的,比如心灵感应,未卜先知,他们通常比其他同龄人更具有同情心和创造力。

“深蓝孩童”们对于内在的自我有着更为清楚的认知,当代人类对于科技的依赖越来越强,而对自我的探究则越来越少。

而“深蓝孩童”从一出生起就有强烈的自我意识。

 

Nancy提出这一理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深蓝孩童”,帮助这些与众不同的孩子在“平凡人”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其实,不止是家长,有些孩子也坚信不疑,自己就属于“深蓝孩童”。

Brock Keadle是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对双胞胎,从小时候起,他们就觉得身边一直有人在低声跟自己说话,可是没有大人愿意相信他们所说的。他们知道这不正常,但是没有人理解他们,都觉得这是一种赢得大人关注的手段而已。

 

一直到高中,这种耳边有人在窃窃私语的状况时不时还会发生,兄弟两人已经习以为常了。就在这个时候,他们了解到了“深蓝孩童”这个概念。

“我们找到了一些网站,一一对照我们两个的行为和心理,没错!我们就是“深蓝”! ”

 

在“深蓝孩童”这个概念里,每个孩子都有来自宇宙独一无二的礼物,双胞胎认为他们的礼物是“心灵感应”。他们不喜欢说话,却能很快的察觉到周围人的情绪,这让他们很容易跟别人打交道,“我知道说什么他们会开心,也知道他的某一个动作代表什么意思。”

 

双胞胎兄弟的礼物是“心灵感应”,而对于德克萨斯州的 Charles Crumb来说,他的礼物是“共情“。

 

Charles的智商非常高,有152。然而在学校学习对他来说却非常困难,因为他并不愿意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秩序。后来他从学校辍学,加入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军队的各种禁令和约束也使他坐立难安。

直到2012年他浏览了一个网站,发现了“深蓝孩童”这个概念,“我觉得我简直在读自己的自传,这说的就是我!”

Charles开始向内发现自己的内心,逐渐他意识到自己可以非常准确的感知到旁人的情绪,并且感同身受,还能预测出这个人下一句要说什么,即便是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面。

 

甚至有些孩子,自小就意识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我的老灵魂,我慈悲的灵魂,爱着我祖母的灵魂食物。我的老灵魂,我聪明的灵魂,被我深蓝家庭滋养的灵魂。”

“爸爸有时候认为最好笑的事情,可是他不知道我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接收到。”

“我的精神力王冠如此闪耀,以至于我的同学们都没法集中精神了。所以我聪明的在那里系了个白色蝴蝶结,人们就可以好好回去工作了。”

这些早熟到“可怕”的孩子,仿佛身体里真的住着一副“老灵魂”。

 

如果你也曾怀疑自己属于 “深蓝孩童”的一员,那么请对照以下的特征,如果你满足大部分条件,又是在1980年之后出生,那么很有可能,你也属于“深蓝一族。”

他们对形式僵化,没有创意的事情感到不习惯,不适应;

即使是长大成人,有时给人还是有孩童的感觉,爱开玩笑;

他们性格内向,认为没有人能理解自己,习惯孤独,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对于自己的要求毫不吝啬,想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

他们的直觉通常很敏锐,一眼就能看穿别人玩的把戏,比较早熟;

他们的智力高于一般人,并且很容易理解抽象的食物;

他们喜欢做白日梦,不被常人所理解;

……

 

在那些相信“深蓝孩童”理论的人眼里,“深蓝孩童”来自我们星球之外的另一个地方,自愿来到地球作为志愿者,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使命和目标,许多人一出生时就忘记了自己的目的,但在以后的生活中他总会想起来。

他们是规则的破坏者,而不被世人所理解;他们在某种专业上拥有惊人的天赋,却可能不善于生活起居;他们敏感脆弱,又孤僻自闭….

 

甚至有专家真的在思考,“深蓝孩童”是否真的是人类进化的下一个方向….

然而,关于“深蓝儿童”也有不同着的观点。

许多专家和媒体都认为,所谓“深蓝儿童”不过是一种骗局,那些被确诊为ADHD(注意力缺失障碍)的儿童家长,拒绝承认自己孩子是有病的或者不健康的,并且不愿意给孩子进行药物治疗,“深蓝儿童”这个与众不同而有独特的分类,给了家长们一剂“安慰剂。”

ADHD的治疗专家Ovais Badat博士说,如果一个患有ADHD症状的儿童在童年时期没有得到治疗,成年后可以预见到他们将会在社会中处于不利地位,如精神疾病病发率高,犯罪率高于普通人,或者难以融入人群等等….

 

事实上,ADHD儿童的某些行为确实与“深蓝儿童”的特质相符,比如ADHD儿童可能会缺乏行动力,无法独立完成自己想做事情。

而这方面在那些坚信“深蓝儿童”理论的家长看来却是拥有创造力和组织能力的象征,诸如此类的对比还有许多,如不合群,过于多动等等,同一行为有了不同的理论支持,得到的结论也天差地别,一个是“宇宙的礼物”,另一个却是“特殊儿童”。

 

不过到现在 “深蓝孩童”这个概念究竟是无稽之谈还是确有其事,都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而可以确定的是,每个“深蓝儿童”都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他们的特殊并不应该成为一种“异类”。毕竟,有一个“从出生起就肩负着拯救地球”的使命,其实想想还是蛮酷的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