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业洲:弘扬‘胞波’友谊 对若开邦暴力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郭业洲:弘扬‘胞波’友谊 对若开邦暴力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未来网(www.k618.cn中

原标题:郭业洲:弘扬‘胞波’友谊 对若开邦暴力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级新闻网站)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贺卓辉 宋霞霞)“中缅是友好邻邦,‘胞波’友谊渊源流长,根基深厚。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包括党际交流渠道,和缅方一道努力,弘扬‘胞波’友谊,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为主题十九大第三场记者招待会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在回应记者关于中缅关系相关问题时作出回应。

  

  10月21日上午,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为主题十九大第三场记者招待会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未来网记者贺卓辉 摄

  郭业洲表示,2010年缅甸开启政治转型进程以来,政党在缅甸政治生活中的作用更加突出。中国共产党和缅甸主要政党都建立并发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比如,我们党2010年和巩发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15年6月,民盟的昂山素季女士应中国共产党邀请率团访华,中国共产党和民盟的交往进一步展开。

  对不久前若开邦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郭业洲说道,我们予以谴责,我们理解并支持缅方为维护这一地区和平稳定所做的努力,希望包括若开邦在内的缅甸各地都能够和平稳定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