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裕民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化光)10月18日,裕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化光)10月18日,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玛街社区干部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裕民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社区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裕民县城镇居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裕民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裕民县新地乡窝尔塔东村村民赖文达通过收音机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裕民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