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极主动作为 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积极主动作为 保护生态环境[   本报10月19日讯  (记者  施佳丽)10月18日,中国

原标题:积极主动作为 保护生态环境

 本报10月19日讯 (记者 施佳丽)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令人感受到蓬勃的力量和巨大的鼓舞。”林业厅办公室工作人员郭利平兴奋地说,“5年来,内蒙古林业建设发生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变化和变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作为林业人,今后一定要积极作为,为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报告后,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牧远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这是我们林业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