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葛理财:产品多样化创新满足用户需求 五重风控成就未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诸葛理财:产品多样化创新满足用户需求 五重风控成就未来   随着大众理财意识的形成和需求增加

原标题:诸葛理财:产品多样化创新满足用户需求 五重风控成就未来

  随着大众理财意识的形成和需求增加,近几年互联网金融步入了高速发展期,改变着多数人的投资观念和理财方式。乘着“互联网+”的浪潮,诸葛理财上线3年来,在产品与服务创新方面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产品开发到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升级,陆续开发了“诸葛盟友团” 、“诸葛集市”等新功能、新体验,为诸葛用户带去了更多优质的使用操作和福利。

  “诸葛盟友团”是诸葛理财“创新金融社交”的一次实践。投资人通过盟友团,既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诸葛的理财服务,还可以得到相应的四重好礼。诸葛此举旨在将用户的社交福利最大化,提高各年龄段群体理财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互联网理财。“诸葛集市”,简单来说,是一个和诸葛盟友团紧密关联的环节,用户可在诸葛集市实现“0投入多倍收入”的梦想,而群体用户的最大价值,也在此环节彰显无疑。

  在客户需求逐渐呈现专业化、多样化的大趋势下,金融服务企业要时刻关注这种变化,以客户需求和利益为核心,以上所述的“诸葛盟友团”和“诸葛集市”则是诸葛在发展中适时创新的典型案例。尤其在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指导更加严格、更加规范的趋势下,诸葛认为各家平台应始终坚持合规合法的创新理念和前进道路,利用产品的多样化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技术和口碑赢得更多的忠实用户。

  在积极研发多样化产品的同时,诸葛也没忘记严抓风控,一直以来,诸葛都致力于此。从最前端的资产选择环节开始,全方位、多视角的进行风险管控,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在资产类别上,诸葛理财坚持选择优质的资产,专注于上市公司供应链金融、泛娱乐金融、、消费金融,从源头降低风险;在技术上诸葛采用较为先进的多重防火墙、阿里云云盾防护、数据加密传送、容灾备份等多种手段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且所有借贷均由上市公司或大型担保公司担保,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和收益;专业的团队成员利用丰富的风控经验,独特的5重风控模型在贷前审核、贷后跟踪等多方面来加强风控。纵观整个金融环境,诸葛自觉金融安全应该成为一种长期的坚守,在这样的坚守下,诸葛才有机会赢得用户的信赖和更多的口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