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商学界专家齐聚清华,把脉世界经济投资机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政商学界专家齐聚清华,把脉世界经济投资机会   2017年3月24日,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

原标题:政商学界专家齐聚清华,把脉世界经济投资机会

  2017年3月24日,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论》与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主题为“应对新变局,开拓新机遇——新形势下全球经济展望与投资机会研判”的论坛。

  各金融机构领导、机构投资者、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业内资深专家学者等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在错综复杂的新国际形势及“两会”新精神背景下的宏观经济走势和全球投资机会,并针对当前政策新变化和投资新机遇展开深入讨论。

  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丛林在代表主办方发言时表示, “作为中国金融品牌与全球资本市场的对接点,工银国际愿意担负起香港中资企业融资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帮助中国资本扬帆起航,实现跨越式发展。”

  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论》以分析研究经济金融形势、解读评论经济金融政策、建言献策经济金融实践为办刊内容,并提供咨询类服务,搭建各方交流平台。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

  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工银国际面向境内、境外资本市场,向广大的海内外融资客户及投资者供企业融资、投资类业务、销售交易和资产管理等四大产品线服务。企业融资业务,包括提供股票保荐承销、增发配售、企业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服务,债券发行承销等;投资类业务包括为企业提供股权、债务融资;销售交易业务覆盖港股、沪港通A股、美股等多个市场的证券销售与经纪、期货/衍生产品及服务;资产管理业务,包括PE基金、公开市场资产管理等第三方资产等。2013年,工银国际参与中国信达 24.6亿美元H股首次公开发行。2016年,工银国际在香港成功举办的“新开始,新机遇--2017年全球经济展望及投资策略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