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一宾馆洗手台掉落 致客人手指肌腱断裂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颐和宾馆洗手台掉落致客人手指肌腱断裂 回应:医药费已出​​​10月1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朋友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颐和宾馆入住,因为酒店设施不当,洗手台坍塌,导致三根手指肌腱和神经断裂,分别

原标题:颐和宾馆洗手台掉落致客人手指肌腱断裂 回应:医药费已出

​​​10月1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朋友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颐和宾馆入住,因为酒店设施不当,洗手台坍塌,导致三根手指肌腱和神经断裂,分别缝了三次,目前手指仍未康复,想继续治疗,但酒店让先自己垫付医药费。微博附有五张照片,北青报记者从照片看到,有三根手指被割裂,另外有两张照片显示,洗手台破碎成大大小小的瓷片。

今天,北青报记者联系上入住颐和宾馆的当事人。他自称姓范,河南平顶山人。8月27日,出差到宝丰县,凌晨12点左右,入住到颐和宾馆。晚上在刷牙的时候,右手刷牙,左手按着洗手台,随后洗手台掉落砸到脚上,自己也摔倒,左手扎在了破碎的洗手台瓷片上,导致左手三根手指肌腱断裂。

他介绍,宾馆的洗手台下面只是一个三脚架,并没有其他东西固定。并称,事发后朋友开车将他送到了当地医院。

北青报记者从范先生提供的住院清单看到,患者进行了“神经吻合术”和“屈伸指肌腱吻合术”等治疗。“之前的诊疗费都是酒店支付的,现在手指末梢没有知觉,我想转院治疗,但是酒店不愿意再支付治疗费用。”范先生称。

宝丰县颐和宾馆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客人受伤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并支付了患者的手术等诊疗费用。“目前,患者的手指机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只是手指的第二三节不灵敏,他想要求转院,做专门的康复训练。这个我们不能支持,因为手指恢复到像之前一样,需要时间。”

针对洗手台下面用三脚架固定的问题,该名负责人表示,酒店洗手台有一部分确实是用三脚架支撑的,但是运行了好几年,从未发生这种事,目前,用三脚架支撑洗手台的设计已经全部改掉。

(北青报记者马金凤)​​​​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