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内助获国企注资入股,合规路上步伐更稳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内助获国企注资入股,合规路上步伐更稳健   凭借自身良好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2017年9

原标题:钱内助获国企注资入股,合规路上步伐更稳健

  凭借自身良好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2017年9月29号,钱内助正式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中弘信达(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弘信达”)注资入股,占股51%,并已于9月26日,完成钱内助股东结构变更,平台实力再升级。

  注资方中弘信达隶属于北京中弘文物发展公司,属于100%全资央企上海子公司,其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特色体育文化产业,保护非物质遗产等多个领域,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中弘信达入股钱内助,不仅力证了钱内助在垂直领域的领先性和项目运营的安全性,也意味着平台发展获得了包括国有企业在内的广泛认可。

  钱内助董事长贝忠忠表示:“钱内助理财此次与中弘信达携手,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双方将更好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善、更有保障的金融理财服务。”

  钱内助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便捷”的在线理财服务,平台在项目选择上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从源头上把控项目风险,给予投资者强有力的资金安全保障。目前,钱内助已经正式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平台现有注册用户84万,平台累计成交额近22亿元,凭借较低的投资门槛、稳定的投资收益、优质的服务体验、灵活的投资期限,一直深受投资人喜爱。

  此次中弘信达与钱内助的强强联合,互金行业再添国资系背景平台,安全稳健的国资系保障,为钱内助的高速合规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